LOGO(1).png

随着双创公众平台内测上线在即,跟随国家政策倡导,成为创业创新发展趋势!

一个区域一个行业,打造一个创新项目,抢占区域,行业,创新项目入围指标,纳入双创国扶创投数据库,享受双创扶持政策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创业势在必行良好选择!

图片4.png

 据万融金汇科技产品运营负责人司先生介绍,双创项目运营中心为了全方位服务于用户,整合了上百家网络媒体资源,与腾讯公司社交广告平台达成合作,力推双创项目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 

 

发布.jpg

凡成功申请加入双创公众平台的创业者,均可享受平台带来的便捷运营推广功能,实现一键发布,覆盖众多媒体带来的流量,同时腾讯社交平台提供的推广载体如qq新闻,qq空间,qq音乐,腾讯视频,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亿万级的用户流量优惠套餐,将会是双创项目运营推广效果解决方案! 

腾讯.jpg

 

通过项目打造,包装制作,运营推广,真正实现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相关应用,线上线下想结合,引流的方式,成功激活广大潜在用户及目标用户群体,达成最终创业创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