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精准匹配用户需求,优化业务流程

打开国扶创投官网,首先会发现网站风格和形态做了整体调整。与老版本不同的是,首页将根据用户身份以及项目进行个性化展示。比如资金方会员用户登陆后,首页将“创投项目”和“推荐项目”调整成全面展示“猜您喜欢”的个性化精准项目推荐。此外,为了让项目方、资金方更快达成投融资合作,除了信息展示更为精准外,部分业务流程也做了很大调整。比如在资金方约谈项目方时,为节省用户沟通成本、降低潜在风险,改版后平台默认只有通过“资金方会员身份认证”的资金方才能发起约谈沟通

而关于项目发布方面,为了让项目方的发布行为更加“可视化”,新版官方网站还添加了“项目新创建”功能。项目方在进行发布行为后,还可在平台看到所投项目发布完后处于什么状态——等待对方约谈、(可视的看到自己的项目介绍,项目展示,项目运营推广情况以及自己展示出来的融资意愿,融资多少金额,稀释多少股份等以什么形式来融资非常详细!)、整个项目的展现数据十分细致。据了解,业务流程还在持续优化中,下一步将在“项目发布流程”上作调整。

会员中心整体改版,强调操作性和便捷性

会员中心是信息交互的操作平台,也是会员业务行为的引导平台。为更好发挥会员中心作用,此次对会员中心整体改版,更强调操作性和便捷性,更突出平台业务引导和交互数据分析。据了解,会员中心改版后将分角色显示,对于项目方,重点展现资料、信息、互动数据,引导完善资料、发布信息、升级VIP,提高平台项目方质量。对于资金方、资本机构,则展现精准匹配项目平台推荐用户资方约谈,提高平台资本机构活跃度和项目用户满意度。

国扶创投产品总监宝刚说:“本次改版仅是开始,为了提高用户满意度,后续除了对峰会活动、创投基金等频道进行优化外,还将侧重信息搜索与匹配优化,在重点行业做深做精。”据了解,后续改版动作已经开展。在信息服务上,国扶创投将推出更多公开的数据分析、行业分析文章或专题,为用户创业、投融资等行为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在活动形式上,国扶创投将推出区别于已有沙龙的路演、论坛、峰会等,并同步丰富线上活动。而为了配合后续改版,了解用户对新版网站的使用意见及使用户对国扶创投产品有进一步认识,国扶创投运营部门将在近日推出“(优质项目推荐、发布项目现金奖励等)”活动。

关于国扶创投:

国扶创投是北京国扶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打造的投融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目的: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全面贯彻执行工信部互联网+行动计划,在工信部政策指导下,国扶创投携手多家运营服务商以及运营中心与投资机构,面向全国中小型企业倾力打造创业创新,优质项目,权威的创投平台,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项目包装,项目发布,项目展示,项目推广,投融资解决方案,为投融资机构提供优质项目及相关产业投融资、并购,建立投融资信息服务权威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