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公布消息,MICP品牌计划上线在即,携手千余家区域服务商同时还与国内98%主流媒体及移动APP达成共识,帮助中小企业共同塑造中国民族品牌,区域品牌,自主品牌,免费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营销创业策划,整合营销,精准广告,全网覆盖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国品牌:
中国名牌中国品牌:是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塑造的内地品牌企业的一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品牌标识,其标志为MICP品牌计划证书,证书上有品牌名称,“品牌持有人”(持有单位)标志自xxxx年启用。中心下属运营商与区域服务商按年为品牌项目及单位提供服务“中国品牌产品”申请注册,于2019年6月正式推出“中国品牌”的抢注与保护。根据《中国MICP品牌计划管理办法及先注先得得原则》规定,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品牌名牌的注册与保护全面开始启动,相关政策与规定也会陆续发布。
区域品牌:
区域品牌就是指一个地区区域特色产品品牌和整体形象。其下还包括一系列子品牌以及地域土特产甚至标志性的品牌产品,如产业与企业品牌集群品牌、区域特色文化品牌、名胜品牌和景观品牌与省市县地方品牌产品,还有自主创新命名的自创品牌等。
自主品牌:
自主品牌(Self-owned Brand)是指由企业及个人自主开发,在MICP品牌计划注册(抢注)成功并加以保护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知名品牌。
举报/反馈

企业官媒

3315获赞 494粉丝
专为企业搭建官媒saas平台,标识确权。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官方账号
关注
0
0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