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推资讯:是重庆良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信息交互类产品,由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携手国扶金融斥巨资共同打造。品推平台功能主要发布最新资讯,热门话题,焦点信息,身边新鲜事,推送品质文章参考消息,基于数据挖掘引擎产品,用户之间信息及话题互动的服务产品。
分享经济不同于共享经济,很多人分享经济和共享经济混为一谈,但其实其中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分享经济是一种商业模式、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并且还是一种建立在消费者身上的创业途径,分享经济的两个核心概念也为此而突出,一些专家为此解说的是:分享经济简单说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推进工程
品推资讯是信息交互类产品,每天会更新大量的热点文章资讯,用户只需要把文章分享到群/朋友圈,被好友点击阅读,分享者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转发文章被阅读最高5元/次。
注:无效阅读
· 品推资讯用户互点互阅不计费
· 分享后自己阅读算不计费
· 多篇文章分享给同一个微信好友,计费一次
· 每个IP每天计费一次
· 打开后未点击全文,直接关闭页面算无效
· 软件刷量,直接封号
发布精彩的,用户喜欢的文章。发布内容越多(日总量不超过10篇),被人阅读概率越大。刚注册品推资讯的用户,从平台内选择几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测试朋友圈更适合的文章。
分享时间:6:00-8:00 文章
11:00-13:00 文章和少量视频
19:00-23:00 文章和视频
分享标题突出,吸引眼球的热点事件。好的点评也会让文章点击量翻倍。
举报/反馈

企业官媒

3315获赞 493粉丝
专为企业搭建官媒saas平台,标识确权。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官方账号
关注
0
0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