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推多媒体消息-5G时代广告主的新宠

移动互联网服务管理中心 2022-06-02

很多人认为“短信作为一个时代的产物已经过时,被新形势取代只是时间问题”。但短信大众营销的效率仍然远远高于其他社交平台,仍然是商家信任的不可或缺的营销手段之一。

伴随着短视频逐渐火爆的流行趋势,短信营销也随风而动,视频短信应运而生。

短信作为最简单最精准的营销工具,却拥有着低廉的成本,只要有手机号,就可以精准触达用户。

任何机型的客户都可正常接收视频短信,用户无需下载也可以免流量观看视频短信,大大保证了信息的准确性和曝光率。

视频短信将短信内容变得非常精彩,可以插入视频、图片、音频,让短信变成非常精彩的营销工具,让用户很直接的感受到产品魅力,满足视觉和听觉营销盛宴。

内容更新灵活、便捷

承载营销内容的同时 满足视觉和听觉营销盛宴

强触达的营销方式

可以实现交互式营销 并进行营销效果追踪

品推多媒体消息-金融行业客户案例

背景:

金融行业筛选高净值用户,节日进行客户关怀+相关活动营销,拉近品牌与客户的距离。

方案:

1、筛选用户-丰富的节日问候视频图片,制作成视频短信进行推广;

2、短链一键跳转至节日宣传页或活动进行报名。

优势:

通过视频短信品牌宣传

有效提升企业形象

深化企业品牌营销